朝花夕拾

海豚有海 风筝有风

最好的距离,曾经

糖粒:

其实

我什么都没想




冰冰说把你招回来如何

我说不需要

这是她第二次这么跟我说

她会这么说

是因为她不了解我




你离开的时候

你让她开口

我了解你的性格

欣然接受




但是

如果你要回来

又何需要借她的口




喜欢是挡不住的

你在外面兜了一圈

我认为那是因为我们不够相爱




而现在

你满身伤痕

我不走向你

因为

我怕成为你的备胎

也怕让你变成我的将就




爱情

就应该是止不住走近的脚步

而两个人都勇于走向对方

而我

已经担心自己给不了你幸福

而会让自己变得不幸福

不是有恐怖的墨菲定律么




那么

我们就已现在的距离相处

应该是最美的




原来我不是什么都没想

而是

我已经想了很多很多




你抬头

我低头

笑而不语

这是曾经




你伸手

我紧握

相伴相随

这是曾经




你轻语

我憧憬

蓝图未来

这是曾经




你忙碌

我等候

心甘情愿

这是曾经




曾经

代表过去

不念想

但记得

只因为是曾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