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

海豚有海 风筝有风

想想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我也不知道给你说什么 反正就是想和你说话 索性就静下心来想想你吧 今天你最大 你是小公主 貌似在我心里 每一天你都是我的小公主啊
回想我们从认识到现在 我感觉我们是命中注定的
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你 会如此牵动我的思绪 你为我打开了心窗 而我让你住进了我的心里
我的的心脏就像被绳索紧紧的包裹着 而这绳子的另一端握在你手里 可我不想挣脱
我无时无刻不想拥抱你 亲吻你 和你十指紧扣 用体温温暖彼此
有你在身边 我就是最幸福的时候 我的双眼注视着你 一辈子都会看不够你 只想给你说一辈子的情话 可又害怕一辈子太短
呆呆芳 你是我魂牵梦绕的爱人 我爱你 我的小公主 女生节快乐。。。

评论

热度(1)